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Settling Guests'complaints处理投诉
来源:易贤网 阅读:845 次 日期:2015-08-12 17:38:52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Settling Guests'complaints处理投诉”,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28.Can you change the room for me? It's too noisy.

能给我换个房间吗?这儿太吵了。

129.My wife was woken up several times by the noise the baggage elevator made.

我妻子被运送行李的电梯发出的嘈杂声弄醒了几次。

130.She said it was too much for her.

她说这使她难以忍受。

131.I'm awfully sorry,sir.

非常对不起,先生。

132.I do apologize.

我向您道歉。

133.No problem,sir.

没问题,先生。

134.We'll manage it,but we don't have any spare room today.

我们会尽力办到,但是今天我们没有空余房间。

135.Could you wait till tomorrow?

等到明天好吗?

136.I hope we'll be able to enjoy our stay in a quiet suite tomorrow evening and have a sound sleep.

我希望明天晚上我们能呆在一套安静的房间里睡个好觉。

137.And if there is anything more you need, please let us know.

如果还需要别的什么东西,请告诉我们。

138.The light in this room is too dim.

这房间里的灯光太暗了。

139.Please get me a brighter one.

请给我换个亮的。

140.Certainly,sir.I'll be back right away.

好的,先生,我马上就回来。

141.The room is too cold for me.I feel rather cold when I sleep.

这房间太冷了,我睡觉时感到很冷。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Settling Guests'complaints处理投诉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