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Restaurant Reservation预订座位
来源:易贤网 阅读:838 次 日期:2015-08-12 17:41:34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Restaurant Reservation预订座位”,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98.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tonight.

我想预定今晚的座位。

199.A table for two,please.

一张两人的桌位。

200.For what time,sir?

什么时候,先生?

201.Around 8∶30.

大约8点30分。

202.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sir?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先生?

203.A table for two for this evening at 8∶30 for Mr Frank.

弗兰克先生,今晚8点30分,一张两个人的桌位。

204.I would like to book a table for four for next Wednesday,December 23.

我想订一张四人桌,12月23日也就是下星期三。

205.What time do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么时间来用餐?

206.At 8∶30 on next Wednesday evening.

下星期三晚上8点半。

207.Please book it under the name of Mr.Watson.

请以华生先生的名义订餐。

208.We look forward to your visit.

我们盼望着您的光临。

209.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dinner.

我想预定一个桌位用餐。

210.I'll reserve a table for five at 9 p.m., sir.

先生,我想预订一张5人的桌位,晚上9点钟用餐。

211.Oh,any chance of table by window?

有没有可能订靠近窗子的桌位?

212.We look forward to having you with us tonight.Thank you for calling.

我们期待着今晚您来这里。谢谢您来电话。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下一篇:Checking Out结帐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Restaurant Reservation预订座位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