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口语入门:酒会上八卦 Gossiping at the Party
来源:易贤网 阅读:1096 次 日期:2017-11-06 11:53:27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入门:酒会上八卦 Gossiping at the Party”,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Who's that man over there talking to James?

在那边跟James讲话的男士是谁?

B:Where? Oh, that's Henry.

在哪儿?噢,那是Henry.

A:He's very handsome, isn't he? What's he like?

他真帅,对吧?他为人怎么样?

B:He's very nice, actually, but rather eccentric.

说真的,他人很好,可是很古怪。

A:Really? I love eccentric people.

是吗,我喜欢古怪的人。

B:Yes, but he may be too eccentric even for you.

是啊,可是连你都可能会觉得他太古怪了。

A:Why? What do you mean by that?

为什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B:Well, haven't you heard?

哦,你没有听说过吗?

A:Heard what? No one ever tells me anything.

听说什么?从来没人跟我说过什么。

B:Well, apparently, he's been having an affair with his secretary.

噢,他好像跟他的秘书有过一腿。

A:Really! How fascinating.

哇塞!太精彩了。

B:According to Mary, he's divorcing his wife and there's a big fight going on about the children. I thought everyone knew.

Mary说他正在和太太闹离婚,而且为了小孩的事吵得很凶。我以为大家都知道。

A:Well, what can I say? I didn't know. Oh, I meant to tell you earlier, your blouse doesn't really match your skirt. Those colors don't really suit you either.

噢,说真的,我不知道。对了,我刚才就想告诉你,你的衣服跟裙子不太配。这些颜色也不太适合你。

B:Oh. Thanks. Look, I must just go and say hello to someone. I'll be right back.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