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 don’t have the nerve to do it.
我没胆/勇气去做。
“勇气”这里用的是nerve,其实也可以换成“gut”。gut除了有“胆量,勇气”的意思外还有“肝脏”之意。
2. It’s 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
事关生死。
It’s a matter of…以后可以用这句开头:这是个什么什么问题。
3. Nothing works.
什么都不对劲儿。
4. Money will come and go.
钱乃身外之物。
5. He’s been behind bars for almost 30 years.
他坐了将近30年的牢。
behind bars: 坐牢。
6. If I had known that,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假如我早知道,我就能帮你了。
最实用的虚拟语气~~
7. I couldn’t care less.
我不在乎。
也可以用疑问的语气:Who cares? 谁管这个啊?
8. You have my word.
我保证。
可以想到promise滴~~
9. He hit the ceiling at the news.
他听到那消息暴跳如雷/大发雷霆。
还可以联想到一个短语:drop this bombshell 点击发音 on me: 告诉我这个惊人的消息。(宣布爆炸性的事件,通常指坏消息。)例如:
My mom dropped the bombshell that dad had cancer.
我妈妈宣布了爸爸患了癌症的惊人消息。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