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接待来宾
来源:易贤网 阅读:954 次 日期:2015-02-03 17:24:10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接待来宾”,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Key Sentences(重点句子)

109.I'd like to see the manager.

我想见一见经理。

110.Here's my card.

这是我的名片。

111.Do you have an appointment?

请问您预约了吗?

112.Is it possible for him to see me now?

他现在能见我吗?

113.I'm afraid Mr. Liu is engaged at the moment.

恐怕刘先生现在很忙。

114.Would you mind waiting?

您愿意等一会儿吗?

115.I can't wait that long.

我不能等那么久。

116.I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 at ten.

我十点钟还有别的约会。

117.Can the Assistant Manager meet you instead?

能否让副经理见见您?

118.I doubt if anyone else would know about the matter.

恐怕其他人不了解此事。

119.I suppose that's the best thing I can do now.

这是我现在认为最好的办法了。

120.I'll make a note of that and ask Mr. Liu to confirm.

我先记下来,再让刘先生来确定吧。

121.I'm sorry about the confusion, but I'll see you on Thursday.

对不起,给你添麻烦了。咱们周四见吧。

122.Is this Mr. Brown's office?

这是布朗先生的办公室吗?

123.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

能替您效劳吗?

124.I hav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Brown at 10 o'clock.

我和布朗先生约好了十点钟见面。

125.Would you please take a seat, Mr. Black?

布莱克先生,请坐一会儿好吗?

126.I'll tell Mr. Brown you are here.

我会通知布朗先生您来了。

127.Mr. Black is here for his 10 o'clock appointment.

布莱克先生来赴十点钟的约会。

128.Mr. Brown will come down to see you in a minute, Mr. Black.

布朗先生马上就下来见您。

129.I was delayed by the traffic jam.

交通堵塞耽搁了时间。

130.Would you please go up to his office?

请您去他的办公室好吗?

131.Mr. Smith is expecting you.

史密斯先生正在等您。

132.Would you please sign the visitor's book?

请在来客簿上签个名好吗?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职场商务

中国足彩网信息请查看职场商务
上一篇:接转电话
下一篇:宴请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接待来宾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 非正式的简要咨询 | 简要咨询须知 | 加入群交流 | 手机站点 | 投诉建议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滇ICP备2023014141号-1 足球游戏_中国足彩网¥体育资讯$ 滇公网安备53010202001879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云)人服证字(2023)第0102001523号
云南网警备案专用图标
联系电话:0871-65317125(9:00—18:00) 获取招聘考试信息及咨询关注公众号:hfpxwx
咨询QQ:526150442(9:00—18:00)版权所有:易贤网
云南网警报警专用图标